Lati

_(:з」∠)_

赤井j《同居三十题》21-30

21,屋顶上看星星
  赤井翼在屋顶上看星星,赤井翼指着天空说:“joker,那就是我家哟,终有一天我会把joker带到我家里去了哟~joker,你说好不好?”赤井翼低头拥住一张遗照,照片上银发少年依旧笑的那么耀眼。
22,一场飞来横祸
  joker和赤井翼一起出门逛街。
“喂,哈欠混蛋,我要去那家店!”说着,joker跑开了,赤井翼无奈的目送joker的背影。“啊—好想回家。”赤井翼无聊的打着哈欠,“joker怎么还不回来?”“不好了不好了xx店发生崩塌了!”什么?!那不是joker去的店铺吗?!赤井翼连忙赶到xx店,店铺早已一片废墟。
  “joker?joker!!!”
HE:
  “哈欠混蛋你在这鬼叫个什么劲啊!呜哇哇我不过去吃个咖喱这店怎么塌了?!Σ(っ °Д °;)っ”
23,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
  “孩子……”赤井翼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joker。joker(脸红):“看什么看!我是男的我不会生!!”
24,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  
  屋外倾盆大雨。
  赤井翼:“呜哇哇哇啊!下雨了我要怎么去找joker啊!!(゚Д゚≡゚Д゚)”
  joker:“哼,看来哈欠混蛋来不了了。😏”
25,喝醉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欠混蛋我最喜欢你了!”“joker,你还未成年不能喝酒!”赤井翼一边说一边拿手机录像并传到了电脑上
26,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  半夜,赤井翼偷偷的溜进了sky joker上。
  赤井翼小心的推开joker的房门,接着,一个枕头飞到了赤井翼脸上。“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来夜袭的!”joker抱着另外一个枕头得意地叫道。赤井翼挑挑眉头把枕头扔了回去,“哟,joker,看来你已经做好觉悟了。”“等等--你干什么—啊——❤❤”
27,穿错衣服
  “呜哇哇啊哈欠混蛋都怪你,我今天发过预告函了啊!!”joker急急忙忙的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跳下来了sky joker。
  “怪盗joker,参上!”鬼山:“咦?joker怎么穿着运动服?”joker:“呜哇!把哈欠混蛋衣服穿出来了!”
28,一方受轻伤
  “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”joker轻巧地躲过警察的射击,从房顶上一跃而下,然后扭到脚。
  “完了完了,这样子会被抓到的!”joker忍着疼痛躲进了塔顶。“怪盗joker,你今天跑不掉了!”“啊!!!”身体突然被抱起,joker震惊的往上一看,不死鸟形态的赤井翼正微笑着看着他:“joker,你也太不小心了~”
29,意外的求婚
  joker和赤井翼交往快一年了,但两人都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思,两人的接触也只限拥抱,亲吻。
  今天,joker拿着偷到的宝物,恶魔之吻(戒指)回到sky joker时,发现赤井翼不见了,当joker四处寻找赤井翼时,赤井翼突然出现并从后面抱住joker,“哈欠混蛋?哎?!”赤井翼抢过恶魔之吻戴在自己手上,“joker,我接受你的求婚哦~”说着,赤井翼将与恶魔之吻配套的天使之泪戴在joker手上。
  joker:“ヽ(〃∀〃)ノ”
30,滚床单
  接上
“那么,婚也求过了……”
  “呜哇!哈,哈啊❤你也,也太性急了……❤❤”

评论(3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ti | Powered by LOFTER